灼华

这里灼华,可以叫阿华。
辣鸡写手一个,日常ooc选手。
bg bl gl gb我都可以。
目前玩儿食物语食之契约和阴阳师。
看过一些动漫但记不清了(记忆力日常低下)
欢迎大家来点梗呀

我在横滨卖盒饭(8)

第一次写文请谅解,如若有大问题可以指出来

巨型ooc现场

如若引起您的不适请允许我先道歉然后可以左上角离开



正文开始.




各位晚上好,我是四枫院药。


现在,我的门口有一位变态,他叫涩泽龙彦。


我现在面临一个危险。


巨大的危险。


靠为毛线涩泽龙彦会知道我是穿越者啊???!!!


......屁股蛋儿你出来你最好跟我解释清楚。不然的话我灭了你!!!


“屁股蛋儿。”

“咋了主子。”


呦呵这称呼都换成主子了是你没跑了!!!


“说清楚门外头那玩意儿是咋回事儿啊?说清楚啊,不然的话我就让你感受一下被埋在盒饭里被爆的感觉!!”

“好的主子没问题主子!!!”


屁股蛋儿反应咋这么大?


哦可能是之前被我扔出窗户有了心理阴影。


“那个啥...涩泽龙彦他...不是平行世界的角色。但是吧,之前系统紊乱我不是脱离您去维修了嘛...”

“所以呢。”


我好像知道这是为啥了。


屁股蛋儿回来的时候搞错了。


“我回来的时候,就...”

“就不小心认错人了是吧。”

“......”


我笑了。


mmp你是有多瞎才会认错人啊啊??!我tm头发是白色的?我涂黑指甲油了??我会变宝石吗???


我一步一步地靠近屁股蛋儿。


然后把它放在了床脚下。


对,就是把床抬起来然后放在床脚下。


我深吸一口气。


一个大鹏展翅。


我重重地落在了床上。


然后。


我的脑子里就传来了杀猪一般的惨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主子我错了啊啊啊啊各免那塞啊啊啊啊————”


我聋了,我jio得有液体从我耳朵里头流出来。


安详去世。




等我醒的时候,我就发现,我的门从外边锁上了。


......


I sun your mom!!!


我觉得一定是出了什么事,不然的话他们不会把我锁在这里。


是太宰他们来救我了???!!!


我这样想着,变出了两盒硬豆腐盒饭,开始砸门。


十分钟后。


靠这门是铁做的我敲个锤子哦!!!


我只好坐在床上 吃我的盒饭。




“叮铃铃——叮铃铃——”


嗯???哪儿的声音??


我开始寻找声音的来源,最后在床下的一块儿地下听见了声音。


靠这儿居然有个暗盒??!


还有个电话??!!


“叮铃铃——叮铃铃——”


我迅速地拿起电话接通。


但愿对面是侦探社的人。




cnm是我想多了。


“小姐早上好。”


“先生能告诉我为什么我会被锁在房间里吗?”(笑眯眯中透露着一股mmp)


“啊——本来想带小姐走的,但是小姐睡的太死了,太宰君他们也找到了这里,所以我们就只好把你锁在这里咯。”


陀子你完了。


“顺带一提,小姐可以把电话拿开,下面还有一层,里面有惊喜。”

“啪嗒——”


电话就这样被挂断了。


我强忍着想把陀子扔进盒饭炸弹里的冲动,拿开电话,把一层木板拿开,看看那个惊喜。




着实是个惊喜。


靠你急哇这么大个炸弹妥妥的想置我于死地啊啊啊啊!!!


mmp费奥多尔·米哈伊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老娘下次再见到你不把你帽子披风扯下来扔进河里不用硬豆腐盒饭砸你脑壳不把你埋进盒饭炸弹里老娘就不叫四枫院药!!!!!


md老娘可不会拆炸弹!


更何况这个炸弹又没有线!!


我连几分之一的几率都没了!!!




我努力沉下心来,开始给太宰他们打电话。


我已经懒得去管这是谁的电话号码了。


“你好——”


一听这个声音我就知道是乱步先生。


“啊啊啊名侦探大人快救我啊啊啊我要被炸弹炸死了啊啊啊啊啊!!!”

“什么?!”


那头传来了一堆人的声音。


“不要说什么什么了!我不会拆炸弹啊!门被锁了我出不去啊!!”


md电话又被挂了。




我开始思考如何逃生。


难道要我像《麻雀》的主角陈深一样躲沙发?


我默默地看了眼那沉得要死的床。


放弃。


现在用盒饭把墙砸个洞出去?


我记得这个房间的墙都蛮厚。


不出意外的话是冈察洛夫那家伙干的没错了。


最后。


我看向了天花板。


“......鸡掰我是从逆袭攻略游戏变成特工游戏了吗??!!还有我tm就从来没逆袭过反而是一次次被生活按在地上摩擦啊喂?!”


md说再多都没用。


我一跳就上去了。


然后就开始瞎转(爬)。




我都不知道爬了多久反正看到前面有个地方蛮亮的。


我爬了过去。


啊,这久违的新鲜空气......


老娘出来了啊哈哈哈哈!!!


“duang————”


我发出魔性笑声的背景音是身后的爆炸声,以及......


“小姐————!!!”

“四枫院药!!!”

“蠢货!!!——”


第三个声音是咋回事儿啊?混进来的啊??


我凭借着自己还算行的听力,找了过去。


然后我就看见了一脸悲伤的侦探社众人。


镜花的眼睛里已经有泪水在打转转了,敦君也没好到哪里去,太宰低着头,我看不清他的脸色,而国木田妈妈他们也是满脸的不敢置信和悲伤,夹带着愤怒。


令我没有想到的是,小矮人中也和小洋裙芥川也来了。


应该是来帮忙的吧。


我这样想着,走了出去。


“那个啥嘞......啊哈哈哈我胡汉三又回来了啊哈哈哈......”


沉默,诡异的沉默。


你们不要这样看着我好不好我很尴尬的说!!


然后我就被人抱住了。


力道很大,我jio得我能从陀子和涩泽龙彦手下活着出来但不能从这令我死亡的怀抱里活着出来。


“蠢货!!你干嘛要这么做啊?!你难道不清楚你自己有多弱吗?!”


啊啊,是乱步先生啊...


“我还以为...”


哎呀。


这个声线,名侦探大人是要哭了嘛~


等等。


我脑子一抽就想起了一件事。


我和乱步先生不熟的说。


就算是为了侦探社名声也不至于抱我抱的那么紧。


哦豁我好像发现了一个不得了事实。


“先生快松手啦我要被勒死啦......”


乱步先生一下子就放开了我,很是担心的看着我,拉着我转圈圈,看我有没有受伤。


然后被转的头晕的我跌进了另一个怀抱。


这个颜色啊......


靠是黑泥怪!!!


我正想要挣脱的时候太宰却抱的更紧了:


“诶~小姐偏心!给乱步先生抱了都不给我抱~明明人家也很担心小姐的啊~”


虽说是熟悉的波浪线语气,但是吧。


好的恭喜玩家四枫院药发现第二位平行世界角色~


...恭喜个鬼啊!!!


“哦咳——”


一口老血已经到了嘴边但又被我硬生生吞了下去。


因为我发现是小镜花像个小炮弹似的冲进了我的怀里。


虽然很疼 但是有萝莉在怀里就是完全没问题的呢~(某变态萝莉控上身)


“好了,你们都让开,我是医生,我要给小姐检查身体。”


不不不晶子小姐我认为没有这个必要我这段时间过得挺好的哈哈哈不必检查了求你不要把柴刀拿出来!!!


然后晶子小姐就真的没有拿出她的柴刀,而是走过来牵住了我的左手,满眼的担忧和抱歉。


右手也被牵起了,是敦君。


接着,国木田妈妈也靠近了我,虽没有碰到我,但也紧紧地盯着我。


果然只有国木田妈妈是爱我的!!!


对面的两位港黑人士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了。




啊啊啊啊不要只留我一个人在这里面对这神奇的修罗场啊啊啊啊啊!!!


我好害怕妈妈!!!


然后我就扑进了国木田妈妈的怀里宛若小鸡仔寻求妈妈的庇护。


国木田妈妈啊不国木田先生抱住了我,嘴角忍不住往上翘,看向太宰他们的眼神有一丝藏不住的得意。


空气中一阵电光。





国木田先生你ooc了还有快放开我(冷漠脸)





我:恭喜我吧tm我身边一圈人全是平行世界的

侦探社众人:小姐是我的!!!

作者:啊,是修罗场呢。是修罗场哦~




预告:我不管!我要辞职!我tm就是继续去卖盒饭或者去港黑老娘都不在这儿干了!!!









评论(16)

热度(3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