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华

这里灼华,可以叫阿华。
辣鸡写手一个,日常ooc选手。
bg bl gl gb我都可以。
目前玩儿食物语食之契约和阴阳师。
看过一些动漫但记不清了(记忆力日常低下)
欢迎大家来点梗呀

我在横滨卖盒饭(7)

第一次写文请谅解,如若有大问题可以指出来

巨型ooc现场

如若引起您的不适请允许我先道歉然后可以左上角离开



正文开始.



在好心的俄罗斯人的帮助下,我成功回到了自己的那个小房间。


顺带一提,冈察洛夫已经把门换好了。


用他异能力搞出来的。


完球跑不了了。


能咋办。


睡呗。




当我起来吃早饭的时候,费佳就坐在对面,笑眯眯地看着我。


兄弟你别这样,我压力很大的啊。


我吞下最后一口饭,一脸淡定其实内心慌得一批地和费佳对视。


我好难QAQ


“小姐......”

“我叫四枫院药,今年19岁,父母双亡,没亲戚,有政府资助,靠卖盒饭为生,昨天刚进侦探社,是个文职人员,没啥存款,智商不高,生命力勉强算得上顽强。”


大哥你看我都这样坦诚了你差不多就不要盯着我看了我觉得我离死亡很近啊!!!


“小姐,不要这么紧张啊,不如我来拉一曲如何?”


我僵硬的点点头。


我面色苍白双眼无神地想着:


算了要死就死吧反正是个游戏罢了能在死前听美人儿拉过大提琴也不错哈哈哈哈...


哈个锤子!!


我装作十分享受的样子实则实是在想我该如何求饶才能活下来。




一曲毕。


再见。


我这样想着留着宽面条泪准备迎接死亡的到来。


“小姐,为什么总是一副要死的样子呢?”


费佳这样问着。


看来是不会杀我了。


“唔,因为我是普通人,只有普通人的思维,又面对你们几位闯入侦探社的先生,自然担心自己是否会被杀。”


“这样啊。”


“那小姐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小姐说太宰君是小姐的男人呢?”


哦豁我把这茬儿给忘了。


鸡掰冲动下说出来的话不好解释啊。


“嗯...这个这个...因为我对太宰先生一见钟情了!!”


靠解释砸了。


然鹅费佳只是一脸若有所思的样子,然后就继续去搞电脑了。


那我现在干嘛?


我拿出手机,开始找信号。


毕竟房间没信号不代表费佳身边没信号啊。


这样想着,我开始拿着手机四处转悠。


哦哦哦哦有信号了有信号了!!!


我连忙打开通讯想要给国木田妈妈打电话。


然后就看见费佳对冈察洛夫说了什么,冈察洛夫就向我走来。


mmp。


我笑咪咪地看着冈察洛夫这个侍从长拿走我的手机然后把电话卡扣了出来。


我要灭了你啊啊啊啊!!!


我一脸愤恨地盯着费佳的方向。




但是我像那种没有准备的人吗?


当然不像。


我转过身去,笑得贼兮兮的,从马尾辫的项圈处摸了个东西出来。


锵锵锵!!!副卡!!!


我真是个小天才哦吼吼吼吼吼~


我把卡装了进去,然后打算给国木田妈妈打电话。


“小姐。”


费佳不晓得啥子时候出现在了我的身后。


rnm打个电话怎么这么难啊啊啊啊啊!!!


我迅速地往后退几步,然后就把电话拨通了。


“喂,您好。请问您是?”


哦哦哦国木田妈妈你接电话了!!


“喂,国木田先生,是我!!我是四枫院药...”


咔嚓。


冈察洛夫突然出现拿走了我的手机并弄碎了。


I  sun your mom!!!!




涩泽龙彦三人带着我迅速撤离去了另外一个地方。


行吧欺负我个路痴还完全不熟悉路是吧。


行,我认了。


我面无表情地看着三个人各玩儿各的。


靠把我绑在椅子上是要搞哪样!!


我挣扎了几下,反而把手弄得痛了 


我放弃挣扎了。


可能吗?


呵呵,都用盒饭砸过涩泽龙彦,用电话卡整过费佳这两个人了,我这辈子也算得上传奇了。


所以。


“涩泽龙彦先生,能请您解开绳子吗?”


涩泽龙彦只是玩着他的宝石。


冈察洛夫不用指望了,毕竟他只听费佳的。


“那么费奥多尔·米哈伊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先生能放了我吗?”


费佳不说话,甚至再次啃起了他的指甲。


这场景好生眼熟。


我黑了脸,笑着说:


“要是不放了我,我就用盒饭和你们同归于尽。”


“......”

“......”


涩泽龙彦和费佳一脸看神经病的样子。


费佳啊,你搞了这么久的电脑是在搞啥啊?掳走敦君的计划书还是啥啊?你难道没有查我的背景还有异能力啥的吗?


我jio得我有被冒犯到。


“下雨吧。”


我这次十分机智地把盒饭硬度调成了最低的2,砸在身上不会太痛,但也足够砸烂这间屋子里的一些东西。


比如费佳的电脑。


哦哈哈哈哈各位老铁们给你们直播一下我的作死之路。




一片狼藉。


费佳这个时候一脸的无话可说,涩泽龙彦在思考,估计是在想我的异能力值不值得做成宝石吧。


至于冈察洛夫。


在收拾屋子呢(笑眯眯)。


但是吧,这个动静也确实算得上大了。


于是乎,我再一次被带着转移了。


先不说你们为啥不先把我就地解决,我就想问。


你们在横滨是有几个据点啊喂??!!




生活不易,无奈叹气。


我像大爷一样,坐在沙发上啃苹果,看着他们继续各搞各的。


嗨,这么无聊,不如咱想点生气的事儿,看看能不能把其余技能给解锁了。


于是我想到了自己在这个世界这么穷,系统宛若辣鸡不能搞个传送啥的,我才来这个世界三天就能把自己活得像个传奇,被赤橙黄绿青蓝字组合使劲儿追......


啊哈,好气哦。


“叮咚,恭喜玩家沙雕值达到75成功永久解锁第三技能爆炸盒饭,可以使某一种盒饭爆炸(一天只能一种盒饭),无时限。”


耶嘿这么容...


等等,什么值?沙雕值??


屁股蛋儿你完蛋了!!!


我jio得我很生气。


所以我决定挑看起来最好说话的冈察洛夫来找茬。


虽然我才是被绑的那个这么皮着实有点危险但我砸了涩泽龙彦毁了费佳的电脑都活下来了,那整冈察洛夫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


...吧?


毕竟我并不是很想被摁进地里。




“冈察洛夫先生,能请您过来一下吗?”


他停止手上的动作,向我走来。


“请您接受这份盒饭吧。”


冈察洛夫没有接。


难到看穿我的伎俩了??!!


并没有,因为在我极具压迫(并不)的眼神下,他接了过去。


然后我就“哒哒哒”地跑到了费佳附近。


我jio得费佳不会打我。


大概吧。


“砰——”


香菇滑鸡盒饭炸了后直接糊了冈察洛夫一脸,衣服上也粘了不少。


费佳转过头来,一脸复杂地看着我。


那眼神好像在说:


你怎么就这么喜欢作死呢?


然后我就一直盯着费佳,发现他似乎并没有要帮我的开脱的意思。


我颤抖着,把头转了过来,对着冈察洛夫。




各位,说真的,地下的空气不算好,灰尘还在飞。


我现在头朝下地被冈察洛夫摁进了地里。


靠不能对女孩子温柔一点吗?!


不过我做了这么过分的事也确实该遭。


涩泽龙彦好心地把我拉了出来。




我都不知道时间过得这么快。


已经晚上了。


正当我打算去房间睡觉的时候,屁股蛋儿突然在我脑子里说话了。


“玩家。”


我惊得直接从沙发上摔了下来。


“靠你能不能来个提示啊突然这么一下会被吓死啊喂!!”


我在脑海里这么怒吼着。


但是屁股蛋儿没有说什么,反而有些愧疚地看着我。


我突然就有些慌,因为我觉得如果屁股蛋儿露出这个表情一定是出了什么事。


而且对我来说一定是不利或者说有危险的。


“那个,玩家啊...”

“你说吧,我想我应该撑得住。”


毕竟这只是个游戏,哪怕我再喜欢这里的人,也是迟早要离开的。


“之前的系统紊乱警告,您听到了吧?”

“嗯,我听到了,不要说废话,讲重点。”


我有些紧张了。


“玩家,十分抱歉,在这里我正式地通知您,由于特殊磁场,影响了整个游戏世界,所以这个世界中您可能会遇到一个或者多个平行世界的角色。并且目前并没有找到合适的离开方式,如果要强行离开的话只能选择死亡。”

“......”


我jio得我被游戏坑了。


这都什么鬼啊??


QAQ我只是玩个游戏而已啊...


但我是谁,我可是穿越者,当然有强大的心理素质。


我平复了一下心情,决定先搞清楚从“平行世界来的角色是什么意思”。


因为我现在很好奇,从平行世界来的角色,是指If线吗?


“屁股蛋儿,你告诉我,从平行世界来的角色,是什么意思?”

“......就是说,您现在所在的世界,会衍生出其他世界,您在这个世界所做的一些事,在另一个世界就会是相反的事情或者是完全不同的,但也有一定几率会是相同的。但,根据目前您在此世界的情况来看,能成功打出一个he结局,角色不定,这样就代表,另一个世界,会是be。”


我开始思考人生了。


因为我忽然就意识到,衍生世界会有许多个,因为我虽然想攻略的是太宰,但不代表我最后一定是和太宰在一起的。


其他人也不是没有可能。


那我是不是有可能面临一个修罗场???


应该不会吧。


我觉得我一定会选择太宰,即使没有攻略成功,我也不会选择其他人。


不能因为自己坑了其他人嘛。


我走到了房间门口,决定暂时放一放这些麻烦事,睡一觉,再捋清思路来思考。


但是谁来告诉我为毛线涩泽龙彦在门口??!!


我扯出一个微笑说:


“涩泽先生,这么晚了还不睡啊?”

“小姐不也没睡吗?”


这话真有道理。


我有点担心他是来灭我口的。


虽然我不觉得他是平行世界的角色,但我不觉得他被我砸了盒饭会轻易放过我。


QAQ我是不是要挂了......


“那么,涩泽先生,我就先睡了哈。”


我打开房门正要进去时,却听见了涩泽龙彦那令我冷汗直流的话:


“小姐,你说,这个世界,究竟是围绕着异能力者转,还是,拥有特殊能力的外来者呢?




我:一天天的,事儿这么多,老子不干了!!!

侦探社众人:小姐!我们马上来救你了!!

涩泽龙彦:啊哈,这次是我拿了真正的剧本!!!

作者:(小声bb)其实我给你的剧本,只有你说的那句有关异能者和外来者的话是真的,其余通通是假的。




预告:我好像知道谁是平行世界的人了。这tm也忒明显了吧??!!





评论(10)

热度(3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