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华

这里灼华,可以叫阿华。
辣鸡写手一个,日常ooc选手。
bg bl gl gb我都可以。
目前玩儿食物语食之契约和阴阳师。
看过一些动漫但记不清了(记忆力日常低下)
欢迎大家来点梗呀

为了拯救太宰,我在那一天不断重生

第一次写文请谅解,如若有大问题可以指出来

巨型ooc现场

如若引起您的不适请允许我先道歉然后可以左上角离开



正文开始.






太宰治死了。


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只当做是玩笑。


直到敦君他们带我去了太宰的墓前。


啊啊,真是毫无预兆呢。


我以为,太宰这家伙入水那么多次,上吊那么多次,吃了毒蘑菇这么多次,经历了那么多,即便总是说世界是一个腐朽的梦,却也依旧活着,那说明他兴许还是对这个世界抱着希望的吧。


只可惜,这一切,都是我以为。


我终究,还是在太宰的墓前,哭出了声。




我躺在床上,细细地回忆着我与太宰待在一起的最后一天。


我记得,那一天,我是打算向他告白的。


不管结果怎么样,我还是想要把自己的心意好好地说出来。




那一天,天气很好,就像太宰说的那样,很适合入水。


我精心打扮了一番,走向了侦探社。


我并不是一个有多厉害,有多聪明的人,不过就是一次拜托侦探社帮我找猫,便与大家相识,逐渐熟悉起来,成了朋友。


这都得感谢太宰,也正是如此,我终于明白了一见钟情的含义。


我是何德何能啊...




到了侦探社楼下,我便遇到了翘班偷溜出来的太宰。


“太宰先生好,我想...”

“哦哦,是小姐呀,有什么事吗?”


空洞的鸢色眸子,明明挂着那样好看的笑,却...


...令我感到悲伤。


“我...想与太宰先生约会。当然提前说好,我只是有了喜欢的人,想要先体验一下罢了。”


啊啊,好好地把约会说出来了呢。


但太宰的神情一下子就变得惊讶了呢,但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还带了点不易察觉的喜悦和...失落。


“这...小姐还真是令我感到惊讶呢~好啊~那小姐想去哪里呢?”

“先去游乐园怎么样?”


太宰没说话,只是主动牵起了我的手,向游乐园走去。




我也是第一次与人约会,所以行程安排不过是临时想出来的。


能和喜欢的人这样玩一次,也是足够的了。


“呐,小姐,你喜欢的香草冰淇淋。”

“啊,谢谢。”

“诶~小姐可是在跟我约会呢,这个时候不该来点奖励嘛~”


我有些茫然,抬起头对上太宰那张好看的脸。


鬼使神差地,我踮起了脚。


轻轻地,在太宰的侧脸上印了一个吻。


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太宰早就挂上了那副欠揍的笑:


“啊啦~小姐居然这么主动的嘛~”


我的脸一下子就红了,我迅速地退了几步,不敢去看太宰。


太宰轻轻地笑出了声,很好听。


他拉住我的手,继续去玩儿其他项目了。




“啊啦,小姐,我突然想起来,我有点事情要办,就先不陪你啦,下次再见哦~”


我点了点头,打算回家。


果然,像我这样的人,是不配和太宰这样完美的人在一起的吧。


告白,还是没能好好地说出来呢。




太宰就是在这之后时候死的。


据国木田先生说,太宰是在与我分手后,就去了一座大桥上,桥下面是一条河,水很清,很漂亮。


然后太宰就跳下去了。




不知什么时候,我的鼻子就已经堵得不能再堵,泪水彻底打湿了我的枕头。


我从床上坐起,眼睛红肿,头发凌乱,可我还是在不停地哭。


我记得,很久之前,在侦探社楼下的咖啡店里,太宰说过,他是有喜欢的人的。


我刚听到的时候,心中酸涩,却也不免带起了一丝希望。


也许,那个人是我呢?


但是,希望破灭了。


太宰口中的那个女孩的形象,根本与我无关。


“啊啊,那太宰你要加油啊。”


我故作镇定地说着,事实上我的手已经快要把咖啡店的沙发揪烂了。


“小姐难到不想知道那个人是谁嘛~”

“没什么兴趣。”


我这样说着,便起身离开了。



为什么呢?


为什么没有人救他呢?


为什么我没能让他留下来呢?


为什么他喜欢的那个人没有把他留下来呢?


我这样想着,睡了过去。






我醒来过后,迷迷糊糊地就抓住了手机,想看看几点了。


但,我首先注意的不是时间,而是日期。


xxxx年x月x日。


我不敢置信地揉了揉眼睛,死死地盯着那个数字。


今天,是我和太宰去游乐园的那天。


也就是太宰死的那天。


我有些欣喜若狂。


我重生了,那是不是代表着我有办法能拯救太宰呢?


我想要改变太宰死亡的结局。


我想要认认真真地把告白的话说出来。


我想要,和他在一起。




我迅速地打扮好,出了门,直奔侦探社而去。




果不其然,同样的时间,我遇到了太宰。


“阿拉,小姐,怎么这么着急地跑过来了?是有什......?”

“太宰先生!请与我约会吧!!”


我这样大吼着,然后就强硬地拉着太宰走向了游乐园。




依然相同的过程,那个吻,我也没有躲避,甚至是大大方方地直接就亲了上去 。



“啊啦,小姐,我突然......”

“不行!说好了是约会吧?怎么可以中场退出!”


太宰愣愣地看着我。


毕竟我从来都是一副冷淡,无所谓的样子,第一次这样咄咄逼人,一定让太宰心中的我直接翻了个样吧。


“好哦,那小姐我们继续去玩儿吧~”


太宰笑了笑,就拉起了我的手,继续去玩儿。





我以为我能阻止他的死亡的。


一群人在一座高楼前围得水泄不通。


好像说是有人跳楼了。


我手中的可丽饼一下子就落在了地上。


我努力地憋住眼泪。


相信自己啊,万一那不是太宰呢?要知道,太宰这么怕疼,他不会选择跳楼的啊!


可惜,相信自己这种话,只是不愿面对现实的人给自己找的随便一碰就能破碎的希望。


我看着那驼色的风衣,染上了鲜血。


怎么会这样啊?


我明明,只是带着太宰来了广场。


我明明,只是去买可丽饼而已。


为什么啊?



侦探社的人来了,他们的心情也十分悲伤,敦君和镜花在一边安慰我。


我还看见了一个一闪而过的黑影 。


是芥川龙之介吧。




我不知道怎么回的家,我只是不断地流泪,痛恨于自己的无能。


明明有那么好的机会,却还是没能把握住。


我真没用!!!


但忽地,我转念一想。


我能重生这一次,那我是不是也能重生第二次?


我抱着这样有些不切实际的想法,躺上床睡去。






当我醒来,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看日期。


xxxx年x月x日。


果然!!我猜对了!!!


我再一次狂奔出了门。



再次重复的过程。


但我并没有感到不耐烦,并且还十分警惕地注意着周围所有有危险的地方。


这一次,我没有阻止太宰离开。


然后我就跟了上去。


当太宰跳下来的时候,我的心早就提到了嗓子眼。


我也“噗通”一下跳了进去。


废了好大的里,才把太宰拉了上来。


也是这个时候,我看见了太宰脖子上的一个诡异的图案。


“啊啊啊,又没死成呢。小姐你不是回去了吗?”

“嗯...我不太放心就跟上来了。”

“哎呀,小姐又一次破坏了我的自杀计划呢~”


我胡乱地应着,却对太宰话中的“又一次”这三个字产生了怀疑。


要知道,在这之前,我从来没有阻止过他自杀。


那这是不是说明,其实太宰也有之前那几次的记忆?


如此一来,那就说得通了。


但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太宰依旧要自杀。


我的头有些疼了。


我放弃了思考,推搡着太宰,打算先离开。


但是,我怎么也没想到,太宰再一次死在了我的面前。


歹徒不知道从哪里突然出现,原本准备直接给我一刀,却被太宰挡了下来。


鲜血溅了我一脸。


“不要————!!!”


我绝望地嘶吼着,发出了人类本发不出的野兽的声音。


在侦探社众人赶到时,我已经恢复了平静。


自己喜欢的人在面前死了一次又一次,我的心脏早就变得千疮百孔却也坚不可摧。


眼睛早已流不出眼泪。


我回到了家中,期待着重生。




无限的轮回。


我把太宰推开,躲开了那致命的一刀。


我也开始怀疑,为什么太宰只要推开我然后他再后退几步就能躲过的伤害,他不躲?


就好像是,刻意为之。


歹徒被制服了。


我说:


“太宰先生,我们去吃烧烤吧,以此来安慰我受伤的心灵吧。”


太宰笑而不语,却还是与我一同去了烧烤店。


在他转身的那一刻,我再一次看见了他脖子上那诡异的图案。


我不觉得太宰是那种会纹身的人。


为了杜绝一切后患,我用手机拍了下来。




因为烧烤店的生意很好,所以我们等了一会儿。


我不断地延长着时间,希望能把这一天安全地度过。




时间到了23:59:45。


我和太宰走出了店门,互相道了别,便打算离开。


23:59:50


“砰————”


我的瞳孔在听到那声音的一瞬缩紧了。


我迅速回身向太宰的方向看去。


太宰倒在了血泊之中。


那辆车上,是一个醉酒的大汉。


我彻底崩溃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我还是不能拯救太宰?!


为什么我不行!!!


明明只有10秒了啊!!!


我走向了那辆车。


我把那个大汉逮了出来。


我把那个大汉按在了地上,一拳一拳地打着。


我的力气不算大,但是,如果一直按在地上打,我想是会产生伤害的。


等侦探社众人赶到时,那个大汉身上没一块儿好肉。


我再一次回到了家中。


这时已经是凌晨一点了。


我坐在椅子上,看着电脑上那个图案。




暗影咒。


一种神秘的巫术,会诅咒中咒的人,无论以什么样的形式,中咒的人必须死亡,没有破解的方法,除非下咒的人自愿解除,或者......


有人愿意帮助中咒人躲避死亡,直至第二天到来。


当然,那个帮助中咒者的人,会在最后一次无可避免地死亡。


啊啊,原来如此。


难怪太宰会选择自杀呢,即便是可以避免的意外或他杀也不愿躲开。


不想拖累和伤害别人吗?


太宰治,你还真是......


与此同时,我意识到了,这样的重生,并不是只有我一个人知晓。


还有太宰治 。


他其实知道他一直在重生。


但,我并不觉得,他会知晓,我,也是在无限重生的人。


不然的话,他一定会躲避我提出的约会等一系列要求,也会怀疑之前有一次重生我阻止了他离开游乐园而后几次又没有阻止。


太宰应该是觉得这是不定量吧。






我想,这我最后一次重生了。


23:55:06


“太宰先生。”


我叫住了他。


“怎么了?小姐?”

“我喜欢你。”

“诶?”


太宰彻底愣住了。


“从我第一次见到你的那一刻起,就对你一见钟情了。这话是很老套,但我是真的很喜欢你,想要和你在一起。我知道,你很喜欢吃螃蟹,我知道,你曾经是港黑的干部,我知道很多很多,但我明白,这些事情,敦君他们也知道,可是,我真的很努力的在去了解你了。”


23:57:18


“还有啊,我啊,其实也不是那么笨哦,我都知道的。”


太宰睁大了眼,不可置信地看着我。


“我知道哦,你中了暗影咒。”


23:58:50


“我还知道,你在不断重生。”

“小姐......”

“你永远都无法理解,看着自己去喜欢的人在自己面前死去一次又一次却却无能为力的绝望!!!”


我终究是吼了出来。


但是,我依然喜欢着太宰治。


12:59:37


“太宰,你不要想了。”


太宰没说话,而是打开了店门迅速往外跑去。


我也迅速地追了上去。


12:59:43


我疯狂地追赶上了太宰,然后一把抱住了他,将他扔了出去。


12:59:50


“砰————”


太宰,真的好轻啊......


我感觉到有黏腻的液体糊了我满脸。


好疼啊。


太宰,你之前,是不是也这么疼呢?


我失去意识前,听见的最后一句话是:


“xx不要————!!!”


00:00:00


世界趋于平静,暗影咒彻底失去了作用,而那个死去的人,成了我。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灵魂依然存于世。


我的外公曾经告诉过我:


“如果一个人死后,灵魂依然存于世而没有去往地府投胎,那这个人一定是还有一句想听的话却没有听到。”


我就这样以灵魂的形式,看着太宰与侦探社众人一起寻找那个给太宰下咒的人。


最后他们找到一个异能力组合,他们想要摧毁横滨,并且想灭掉武装侦探社,港口黑手党和异能特务科。


太宰治在和侦探社众人找到那个组织后,便离开了。


他要去哪儿呢?


我这样想着,便跟了上去。






啊,原来是我的墓前啊.....


“小姐。”

“小姐。”

“小姐。”

“小姐啊.....”

“xx。”


我听见他在不断地喊着我,最后开始喊我的名字。


我趴在他身上,不断地回应他。


可惜他听不见。


我想,太宰一定是哭了,不然的话,为什么在这样阳光明媚的天里,会有一滴透明的水珠,落在我墓前的花上呢?


我忽然有一种直觉。


太宰是喜欢我的。


也许,我现在还存于世上的原因就是,我想听太宰说出那句话。


“xx。”


我爱你。


我感觉到,我的灵魂,开始消散了。


我笑着,看着太宰,却又哭了出来。







太宰治瞪大了眼。


有一滴泪水滴在了他的左耳上。


那滴眼泪,从他的左耳上,滑落到了左胸前的衣服上。


他的心脏听见了一句话:


“阿治,我也爱你。”








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人<我真的尽力了我完全写不出心里想的那种感觉啊啊啊啊抱歉啊啊啊!!!





评论(2)

热度(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