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华

这里灼华,可以叫阿华。
辣鸡写手一个,日常ooc选手。
bg bl gl gb我都可以。
目前玩儿食物语食之契约和阴阳师。
看过一些动漫但记不清了(记忆力日常低下)
欢迎大家来点梗呀

我在横滨卖盒饭(12)

第一次写文请谅解,如若有大问题可以指出来

巨型ooc现场

如若引起您的不适请允许我先道歉然后可以左上角离开



正文开始.






现在,A被绑在了港黑审讯室的椅子上。


我笑咪咪地看着眼前被揍得鼻青脸肿他妈都认不出来的样子表示十分满意。


我觉得,这个揍法,深得我心。




不过,其他人揍了,那就轮到我来亲手发泄一下了不是吗?


哦哈哈哈A你要做好准备了。


毕竟这可不是像柠檬君那样吃个柠檬饭团就能解决的事。




“太宰先生,请帮我按好A先生。”

“好的哟,小姐。”


我刚到审讯室门外,就看见了我这几天卖盒饭时一直陪伴我的推车。


啊哈,来一个“套餐”好了。


我变出了许多许多盒饭,但都是极小份的,顶多一两口那种。


毕竟好吃的这么多,总得都尝点吧。(笑)




不一会儿,我就推着推车走进了审讯室。


然后众人一脸复杂地看着我。


毕竟柠檬君亲身经历过的人,自然是缩到了角落努力降低存在感;黑蜥蜴三人倒是拿出了手机准备再炸一次港黑论坛;森鸥外和红叶大姐也应该看过视频了,不然不会这么感兴趣地看着我...的盒饭。


至于侦探社众人。


已经人手一份打算帮我喂了。




“A先生,这是我准备的豪华盒饭大礼包,里面绝对是你想不到的惊喜。那么现在,就请做出你的第一个选择吧。第一份要先吃那个呢?”


A开始剧烈挣扎。


A:废话我也看过视频啊我还年轻我不想死!!!我抗议!!!


“A,不要乱动哦。”


太宰笑着看着A说。


很好太宰干得漂亮!


于是在我们的眼神攻击下,A选择了正中间的一份。


“那么接下来请允许我向你介绍这一份海边夏日冰凉透心盒饭。”


A:感觉药丸。


“唔,A先生运气真好,这是一份混合盒饭,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由海盐专制炒饭制成,其中还混合了些许海鲜,哦,还是虾仁扇贝混合的呢,真丰盛啊;那么第二部分由象征着夏日水果的各类瓜果制成,有西瓜,哈密瓜以及提子用猪油炒制而成,应该很美味哟;那么第三部分也就是最后一部分,是由冰冻后的崂山圣水与苦瓜制成的汤饭,想来A先生会喜欢哟~”


我说完这些以后,就看向了A。


哦,已经要开始装晕了是嘛?


“晶子小姐。”

“阿药。”

“一旦A先生出现不良反应请帮助我及时治疗。”

“没问题。”


晶子小姐这样说着,拿出了柴刀。


锋利的刀尖闪出银光。


...晶子小姐有关于你喜欢随地掏柴刀这个习惯我觉得我们有必要改正一下。


我走向了A。


“来吧,A先生,张开嘴吧,我喂你哟~”


A一脸绝望地扭着头。


然后我就看向了芥川。


芥川:不你不能这样用我的罗生门。


然后我看向了太宰。


太宰满是宠溺(咦)地看了我一眼,就面无表情地看向了芥川。


芥川:好的这是太宰先生的命令如果连这都做不到那在下就是弱者是不会被认可的所以我要...!!!


“罗生门!!!”


黑色的长布牢牢地固定住了A。


然后小镜花就就上前来帮我掐住A的鼻子,让A把嘴张开。


于是,我十分坏心眼地把三份混合在了一起。


我可真是个小天才啊哈哈哈哈!!!


“唔!!!”


A的嘴里塞下了那些不明物体。


眼瞧着A就要吐出来,我一个暴起,死死地捂住了他嘴:


“给老娘吞!!!”


...这个场景好生眼熟。


梶井:不不不我什么都不知道真的...


在多人的帮助下我喂完了第一份盒饭。


我觉得A快要死了。


但他还是坚强地撑着。


估计是不想被治疗。


那么接下来。


我让大家来选好啦~


“大家来选下一份吧~”

“哦哦那阿药我要那边那份!”

“唔,感觉这边的也很不错哦。”

“本名侦探选那个。”


于是众人决定相信乱步先生的选择。


啧啧啧。


乱步先生你真是会选。




“好的,让我们看向第二份~哦这可是经典款呢~让我们看看有哪些食材吧~唔,鲱鱼罐头,臭豆腐,青椒炒月饼,板蓝根煮圣女果以及由黄连,花旗参玫瑰花还有莲子熬制而成的汤底哦~”


在场所有人(除乱步先生外):我滴妈这是个啥玩意儿我都听见了些啥子东西???


A瞪着我开始疯狂反抗太宰依然淡定地按住了A而罗生门依然牢牢地固定着他。


A:这玩意吃下去就真的要发射冲天和太阳肩并肩了喂!!!


不要问我这个东西是咋喂下去的,反正A是迎来了晶子小姐的第一次治疗。


“姐,姐,放过我吧,我真不行了我要死了啊......”

“这儿不是还有晶子小姐嘛。”

“......”

“啊啊啊boss你不能不管我啊我好歹是您属下是个干部啊尾崎干部您快救我啊不然我真的要没了啊啊啊啊中原干部中原干部您大发善心快救我吧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啊——————”


镜花默默地用匕首抵住了A的脖子。


然后A就闭嘴了。


“小姐...”


中也你居然真的替他求情了???!!!


你不再是我心中那个两米八的中也了!!!


不过...


“好,我就再喂一份盒饭。”


中也有些惊讶地看着我,而其他人也有些不敢相信。


毕竟我可是追过太宰的人啊。


A不禁松了一口气。


“等着。”


我走出审讯室向港黑食堂走去。




然后我拿了个盆和勺出来。


走进审讯室。


然后我就当着所有人的面,把剩下的几份盒饭全倒进了盆里,然后用勺子搅和搅和。


“喏,一份。”


我把盆子放在了A面前。


A脸色苍白,满眼的不可置信,然后颤抖着望向我身后。


其余人:A这次我们真救不了你了。




A怀着必死的心把那盆盒饭吃完了。


顺带一提,期间治疗了三次。


毕竟是根据上一次各位评论的那样把盒饭变出来过后又混合在一起制作出的盒饭嘛。


然后当黑蜥蜴把视频发在港黑论坛后...


据说那天港黑论坛不仅炸了还直接罢工显示不了了。






在这之后,我就和侦探社众人回了侦探社。


然后。


谁来告诉我,坂口安吾这家伙是为毛线在这儿?


我看向了桌上的一份协议。


那几个字好生眼熟。


哦是交换协...


mmp交换协议???


这是想让人熬夜秃头顺带个猝死???


我忽地有些心凉。


因为我发现我站在最前面。


...你们这是要把我卖了???


我颤抖着看向了安吾,尴尬地笑笑,一溜烟儿跑到了角落。


而太宰虽然脸色算不上好但还是坐在了安吾对面,死死地盯着“交换”两个字。


国木田先生的手有些颤抖,乱步先生选择坐在位置上吃粗点心,晶子小姐回了医务室,谷崎兄妹和贤治跑去了楼下咖啡厅。


“各位,我们还是抽签吧。”


太宰这样说着,满脸严肃。


于是乎我们聚在一张桌子前,一人拿了一个决定自己命运的纸团。


当我打开纸条看见上面鲜红的一坨时,我决定......


“我现在辞职还来得及吗?”




我:md我要辞职!!!这会死的啊!!!

众人:不阿药你要加油!我们永远爱你!!!

安吾:...只是签个协议为什么搞得跟发生了重大突发一级危险事件似的???

评论(7)

热度(2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