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华

这里灼华,可以叫阿华。
辣鸡写手一个,日常ooc选手。
bg bl gl gb我都可以。
目前玩儿食物语食之契约和阴阳师。
看过一些动漫但记不清了(记忆力日常低下)
欢迎大家来点梗呀

我在横滨卖盒饭(11)

第一次写文请谅解,如若有大问题可以指出来

巨型ooc现场

如若引起您的不适请允许我先道歉然后可以左上角离开

(注:本章有不符合牛顿定律等一系列物理定律事件发生,请勿模仿)



正文开始.




各位,我现在抱着一个大盒子在港黑的大楼的门口。


五天真的过得很快,这就到了我给森鸥外送爱丽丝的头饰的日子。


但令我没想到的是,侦探社和港黑交换人员的时间也是这一天。


这就是我抱着一个盒子的原因,里面装满了我做的头饰。


我很好奇换过去的人是谁,据敦君说换过去的人是个文职,专门加班加点工作至今损毁了港黑六台电脑的大佬。


真是厉害。


我看着眼前的黑衣大汉,有些紧张。


因为这好像是之前被我打碎了天灵盖(其实没有)的那位。


md我好紧张。



“哦,你已经到了啊,跟我来吧。”


哦哦哦中也中也你来啦!!!


中也带着我进了港黑大楼,准备先去见森鸥外。


然后在路上就碰见了红叶大姐。


啊啊啊红叶大姐真的是个美人诶!!!漂亮到我想过去抱一抱蹭一蹭。


很明显我脸上的神色逗笑了红叶大姐。


红叶大姐用衣袖轻轻挡住了红唇,笑出声来,漂亮的眸子满含笑意地看着我。


整个港黑都知道侦探社和港黑换了人,所以红叶大姐知道我也正常。


中也和红叶大姐道了别就继续带我去森鸥外那里。


但是,谁来告诉我边上那个贼眉鼠眼的家伙是谁???


哦,是被陀子搞死的A啊...


...啊啊啊啊啊啊他不是挂了吗???!!!


罢了,连涩泽龙彦那家伙都在,A还活着也算不上什么大问题。




等我们到了森鸥外的办公室的时候,中也已经行礼了。


而我面无表情地站着看着森鸥外笑得贼兮兮地在让爱丽丝换小洋裙。


“啊啊爱丽丝酱换上这条裙子嘛~穿上过后真的超好看的~”

“...森先生。”


森鸥外停下手中的动作,整理一下自己的仪容仪表就十分霸气(并不)地坐在了那象征着首领地位的椅子上。


“那么,这位交换生小...四枫院小姐?”

“诶?姐姐?”


森鸥外和爱丽丝有些意外地看着我。


我笑着,看着眼前这个变态幼女控说:


“是的呦,森先生,我是侦探社此次的交换人员哦。”


森鸥外也笑了,他遣退了中也,中也也直接离开去处理他的事了。


事实上在过来的路上中也就因为担心我会对森鸥外这家伙做些什么就警告过我。


“请恩人不要担心,我虽然是侦探社的成员但其实本质上也就是个卖盒饭的,在侦探社也只是个文员。”


中也:你当我瞎啊?你那个盒饭的杀伤力已经大到不属于正常盒饭的范畴了好吗?




“那么,小姐这次来交换来港黑想做什么工作呢?”


呵,对于一个只会卖盒饭还想挣钱的我能干嘛?


“是这样的,我在侦探社只是个文员,想来港黑的事情我也不必插手太多,只需平时偶尔打个文件就好。然后...”

“什么?”

“我想中午和晚上的吃饭时间在港黑卖盒饭。”

“......”


...虽然我知道这确实有点好笑但是你不要抖得这么明显啊喂!!!


“完全没问题,小姐,那平时的话你就在港黑楼里转转吧,实在没事儿可以到我的办公室来坐坐,就当是陪爱丽丝酱。”

“好。对了森先生,既然都已经在这里见面了,我就直接把这个给你好了。”

“这是?”


森鸥外借过盒子,打开一看,就发现这是我做的头饰。


“哦哦,头饰已经做好了吗?真是感谢小姐呢。”

“不用谢啦,因为爱丽丝真的超可爱嘛。”


爱丽丝停下了手中画画的动作,转过头来一脸无语的看着我和森鸥外两个变态。


不不要误会爱丽丝只有森鸥外才是变态我不是啊啊啊————





我离开了森鸥外的办公室,完全无视里面传来森鸥外恳求爱丽丝换裙子的声音。


我走在大楼里,熟悉地形,以便我卖盒饭。


啊哈哈哈哈我可真是个小天才既能保证自己的工资还能顺便赚点外快哦吼吼吼我太棒了!!!


但是,我这个人财迷惑眼的,自然不会放过一个人。


A。


嗯,一定要好好地讹他一笔。


但是我要怎么做呢?


这值得我认真思考一下。




时间转眼就到了中午。


是时候卖盒饭了。


其实港黑有专门的食堂,但是有些人肯定有事不一定有时间吃饭,所以这个时候就轮到我的盒饭出场了。


我从港黑食堂借了一个推车,在上面放满盒饭,拿出我自带的小型扩音机,放着录音:


“四枫院牌盒饭诶——一份超便宜——美味又健康——种类随你挑诶————四枫院牌盒饭——一份超便宜——美味又......”


港黑的一些大汉一脸惊奇地看着我推着推车在走廊上逛。


港黑众人:不是我疯了就是这个世界tmd彻底崩塌了!!!


“那啥,小姑娘啊,你是?”


一个大汉上来有些疑惑地问。


“啊,你好,我叫四枫院药,我是侦探社换来的文员,兼职卖盒饭。您要来一份吗?”

“额...”


大汉一脸茫然的看着我,但还是开口说:


“那,那来一份吧,我今天中午得出去做点事,先来份垫垫肚子吧。”

“那您要什么口味的呢?”

“这...”


大汉有些犯难。


我拿起一个大份盒饭放进他手中,说:


“那就拿这份糖醋排骨盒饭吧,肉够多,也能让您暂时不饿肚子,中午的饭可是很重要的啊。”


大汉有些惊讶,收下了这份盒饭询问我多少钱。


“啊,一份普通的是300日圆,因为是大份所以是450日圆哦,不过因为是第一份,所以只收您400日圆怎么样?”

“啊,好。”


大汉十分爽快地把钱给了我,就打开盒饭准备开吃。


“哦哦好好吃!!!”


大汉这样惊叹着。


其他人看着那份盒饭,开始议论:


“这么大一份盒饭只要400日圆嘛?”

“哇你看那个肉简直是实打实的啊。”

“好香,我今天也有事,干脆也买一份好了。”


我笑着重新搭上推车的扶手,笑问:


“还有要买盒饭的嘛?没有的话我先走了哦。”

“等等,我要一份!”

“我也来一份好了。”

“有其他的嘛?比如猪排饭什么的。”

“都有的哦,种类很多的。”


中原中也因为听说一堆人包围了走廊的所以赶了过去。


但那个时候我早就美滋滋地拿着一大把钞票走了。


于是,当中也没吃午饭就直接带着部下出任务的时候,他闻着一股香味,饿了。


中也一脸茫然的看着自己部下手中的盒饭。


“你们这是?”

“哦,中原干部,这是今天那个侦探社来的小姐卖的盒饭,您要来一份吗?我买了两份。”

“......”


不愧是港黑良心允许自己部下这个时候吃盒饭。





镜头转过来。


我现在和一堆大佬在一个房间里。


森鸥外,爱丽丝,红叶大姐还有A和我在一个房间里,说是我今天下午没啥事情,怕我无聊就先过来陪我坐坐。


我是何德何能能让你们一群大佬陪我啊。(掩面哭泣)


“啊,略微有些无聊了呢,不如玩点游戏怎么样?”


红叶大姐,这样说着,看向了我。


“好啊好啊。”


说真的我也快无聊死了还不如玩游戏呢。


这时,A不知道从哪里拿了个盒子出来。


“玩儿抽纸条怎么样?里面的纸条上有内容,抽到什么就按照上面写的来做。”


...这貌似是个讹钱的好机会。


森鸥外和红叶大姐都没反对,便各自抽了张纸条。


“唔,说出自己不喜欢的天气?当然是下雨天。”

“吃下一块点心?”


红叶大姐拿起一块糕点,优雅地吃了下去。


马上就要到我了。


按照A这家伙的套路我估计对我不是什么好事,而且有一定危险性。


“A先生。”

“嗯?”

“接下来我抽的这张纸条上的事,如果我做到了,你给我一包宝石怎么样?”

“哦?凭什么呢?”


森鸥外和红叶大姐笑着看向了他。


“好、好吧,一包宝石,你要做到这张纸条上的事哦。”


毕竟这个盒子是A拿出来的,他当然会知道哪张纸条上的事会是我大概做不到的,也知道如何让我拿到那张纸条。


我看着手中的纸条,表情凝重。


我cnm的A你就是个mmp的宝批龙!!!!!


“怎么了小姐?”


森鸥外和红叶大姐有些担忧地看着我。


“嗯,没事,那个 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森鸥外和红叶大姐再次询问我是不是真的有事,我笑着说没有,就离开了。


你妈的A,老娘一定要把宝石拿到手!!!


我气势汹汹地回了家。






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里,我和这些在我这儿买盒饭的人建立了深厚友谊,有时他们有空的话还会来找我唠嗑。


时间也很快到了最后一天。


我也是时候把纸条上的事做了。




因为太宰他们说是要来接我,森鸥外就和中也,红叶大姐还有芥川去带路。


这就给我创造了绝好机会。




我背着一个包,登上了港黑大楼的楼顶。


风很大,我的头发被吹得很乱。


我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


10:27


嗯,要到十点半了,A应该在楼下了。


“屁股蛋儿。”

“在。”

“重复一遍我们的计划。”

“在您跳下去过后,到达一定高度时您会打开包,这时我会用系统权限力量提高您的幸运值并帮助您成功落地,中途不会让人看出来有特殊力量在帮您而是您自己跳下来还成功了的。”

“很好。”


时间已经是十点半了。


我让屁股蛋儿帮我转投一下楼下的情况。


A就站在下面。


很明显他是跑出来的,气喘吁吁的。


他的神情十分不安,像是怕我跳下来一样。


不知道他从哪儿拿出来的一个喇叭,对着我吼:


“你下来!宝石我给你!你别闹啊!!!”


我也拿出一个喇叭,对吼回去:


“放屁!我要是不跳你绝对不会给我宝石的!!老娘这就跳下来,让你心甘情愿地把宝石给我!!!”


一些港黑成员不知道为啥A干部会这么着急地拿着喇叭往上吼,便也抬起头看。


............


“卧槽有人要跳楼!!!”

“靠那是谁啊??!!”

“我去好像是卖盒饭那个妹子!!!”

“靠咋办中原干部还有首领他们不在啊?!”

“快给中原干部打电话!!!”

“再去把老爷子他们也叫来啊!!!”



“哈啊中也还是没长高呢~”

“你这条青花鱼!我还在生长期!!!”

“啊啦蛞蝓不承认呢~”

“你——”


“福泽阁下近来可好?”

“好。”

“......”

“......”


“镜花,最近生活的可还好?”

“和敦君生活得很好。”


“人虎!!!”

“芥川!!!”


眼瞧着这两人即将打起来,中也的手机却响了。


“叮铃铃叮铃铃——”

“啊啦蛞蝓的电话铃声也这么没品味呢~”


中也正想发作,但还是在森鸥外的示意下先接了电话。


对面没有说话。


然后突然就变得嘈杂起来:


“哦哦哦中原干部接电话了!!!”

“快快快快说啊!!”

“中原干部我跟你说&×✔%$*-×......”


侦探社众人和森鸥外等人:......


这什么玩意儿???


中也打开了免提,大声吼道:


“只能有一个人讲话!!!给我把话讲清楚了!!!”


“......”

“中原干部,您要做好心理准备以最快的速度赶回来。”

“别废话!!!”

“卖盒饭的那个四枫院妹子要跳楼——啊啊啊啊要跳了要跳了啊啊啊啊!!!”


太宰治一下子就冲了出去,其余人也迅速反应过来跟了上去。


“阿药,千万不要出事啊!!!”




然后当他们赶到时,却发现我正好好地站在那里,而A则是一副惊吓过度的样子撑在墙上疯狂顺气,其他成员则是围在我的周围,问长问短。


太宰治黑着脸冲上来推开其他人就把我给按在怀里。


哦豁我是不是玩脱了。


“阿药你为什么要跳楼!!”

“阿药你让我们担心死了好吗!!!”

“有事就说啊干嘛想不开!!!”


社长你别皱着没看我了我要吓死了......


“哎呀 你们看我这不是去好好的吗?没事的啦。”

“是不是有人逼你了。”


我不自觉地看向了A。


所有人都用要杀人的眼神死死盯住A。


我把抽纸条的事说了。


“所以,阿药抽到的那张纸条上的内容是?”

“...利用自己的异能力在离开港黑那天从港黑大楼上跳下来保证自己完好无损。”


众人:mdA你死定了!!!!!






镜头转到我跳楼的时候。




我从楼顶一跃而下。


冷风吹得我的脸生疼。


我拉开了自己的包。


“砰——”


一个用纸饭盒做的降落伞直接打开。


哈哈哈哈可把我nb坏了哈哈哈哈——


“叮——系统提示 您的权限不够,无法提高幸运值——系统也无法使用怪力——”


.....................


啊啊啊啊啊妈妈救我————!!!


然后,我就体会到了坂本大佬的神奇力量——


我tm真的凭借这么一个纸饭盒做的降落伞成功飘起来了?!


我艹nb!!!


哈哈哈我就是坂本大佬的人间体哈哈哈哈哈哈老娘最厉害哈哈哈哈————


到了最后,我完美落地。


其他的人除去惊吓以外,还有不敢信信:


这是个啥?纸饭盒做的降落伞??还真有用???


众港黑成员表示:md我的世界观崩塌了。






镜头转回来。


“A,是吧?你完了!!!”


晶子小姐一个暴起就拿着柴刀砍了过去。


夜叉白雪和金色夜叉也出现提起刀就冲了过去。


太宰治和国木田先生也上前了。


敦君虎化了双手。




我拿着一包宝石,一脸淡定地看着众人暴揍A。


A,一路走好...


...啊不,我也得收拾收拾你。


毕竟你的纸条的针对性实在太强烈了。






我:受死吧A!!!

众人:你敢动小姐看我怎么搞死你!!!

A:md我太惨了......




预告:黑暗料理提前登场,想让A吃什么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答案哦,A什么都吃的下去哦(他不吃也得吃!!!(面容扭曲))







评论(41)

热度(3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