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华

这里灼华,可以叫阿华。
辣鸡写手一个,日常ooc选手。
bg bl gl gb我都可以。
目前玩儿食物语食之契约和阴阳师。
看过一些动漫但记不清了(记忆力日常低下)
欢迎大家来点梗呀

我在横滨卖盒饭(9)

第一次写文请谅解,如若有大问题可以指出来

巨型ooc现场

如若引起您的不适请允许我先道歉然后可以左上角离开



正文开始.





我被带上了车子,离开了这个鬼地方。



我先回了家,打算好好泡个澡,然后收拾收拾和太宰他们出去吃饭。



我站在镜子前 用死鱼眼盯着镜中人。



md这浑身灰不拉几头发似鸡窝还挂了几根蜘蛛丝脸上一坨坨灰尘的人居然是本仙女???



很好,陀子你完了,你就等着被我塞盒饭吧。



食堂大妈土豆系列盒饭和白菜系列盒饭以及黑暗料理系列盒饭你想要哪种?(笑眯眯)






等我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其实时间还算晚的了。



敦君和镜花来接我的时候,满脸的警惕,一路上都在往边上瞟,把我死死地夹在中间。



...忽然有一种我是犯人被警察蜀黍挤在中间的感jio。






当我们到达餐厅的时候,大家都已经坐在位子上了。



但是为毛线连中也和芥川也在这儿啊??!!



转念一想这两人也有帮忙过来吃个饭倒也正常。



所以芥川你那么凶狠地盯着我干嘛!我惹你啦?!



“那么,小姐安全归来,就让我们好好庆祝一下吧~”



太宰这样说着,就把手搭在了我的肩上。



国木田妈妈啊不国木田先生手中的钢笔折断,敦君忙着和芥川斗嘴,镜花召出了白雪,晶子小姐拿出了柴刀,乱步先生睁开了碧绿的眼,死死地盯着太宰搭在我肩上的手。



这个场面真的贼ji儿刺激。



我觉得我应该做些什么来缓解一下气氛。



中也低着头在干嘛?



哦闭眼休息啊。



就决定是你了!!!



我一把拂掉太宰的手,大步向中也走去。




“恩人啊!!!您还记得我吗?”



我一脸感激地抓起了中也的手,眼中闪烁着星星,大声地对中也说着。



然后中也就从沙发上摔了下来。



太宰此时很想嘲讽中也但是看着我拉着中也的手就开始笑眯眯地看我。



其他人也没好到哪去,都看着我。



“喂喂,我可不是你恩人,我.....”



中也这样说着,看着我的湛蓝眼镜却忽地睁大了:



“啊!你是那个被人追然后用盒饭把人砸了的然后还给我一份盒饭的那个?”



我激动地点点头,然后就抱住了中也。



废话现在不抱一下男神的话以后未必有机会抱啊!!!



虽说这样着实不太矜持。



中也的脸一下子就红爆了。




然后。


各位兄弟姐妹们祝我一路走好。


我现在在乱步先生的怀里闷得有点喘不过气。



“没想到帽子先生你居然如此厚颜无耻!居然吃小姐豆腐!!”

“没想到蛞蝓是这样的人啊。”

“咔嚓。”(这是国木田先生断掉的第二根钢笔)

“你们不要睁眼说瞎话好吗明明是它自己抱上来的啊???!!!”



其余人都是一副“我不信我不听”的表情。



“喂!!!!!!”



事实上除去这点小插曲,整个过程还是很美好的。



你以为我会这样说吗?



当然会。



因为我现在在喂罗生门吃盒饭。



原因很简单。



芥川和敦君互怼的时候提到了敦君的狗啃刘海。



然后我在吃饭的时候就无意中提了句芥川的眉毛。



我说:



“明明芥川也是嘛,虽然有眉毛但是这么淡完全可以当没有的说,但这样也很帅就是啦。”



说真的我觉得一般人的重点都会放在最后一句夸帅气的点上。



然鹅我们怎么能把芥川看做一般人呢。



他不但没有注意到最后一点,而且极其刁钻地略过了“有眉毛”这三个字。



他的大脑自动抓住了两个字:



没有。




于是乎巨大的黑兽朝着我冲了过来。



md太宰这个时候你个憨批又不在。



我看似冷静坐在位置上一动不动实际上是因为被吓到腿软起不来。



我变出了一个盒饭。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被太宰治影响到了变的神志不清甚至可以称为人间失智。



我tm变的不是硬豆腐盒饭而是......



麻婆豆腐盒饭。



黑兽已至。



我来不及多想,便将手中盒饭扔了出去。



罗生门嗷呜吞下。



然后就停下了攻击。



眼巴巴地看着我的手。



芥川沉默了。



“你可是在下的异能啊?!你在干什么???!!!”



然鹅罗生萌已经沉沦于我的盒饭了。



所以最后的场面变成了:



我的背景墙是一堵盒饭墙,我像打雪仗一样扔盒饭,甚至最后我还把镜花和晶子小姐拉了进来。


晶子小姐拿出一根铁棒开始打棒球,镜花让白雪一起扔。



罗生萌呢?



在不停地根据我们扔的方向花式接盒饭来吃。



芥川:这不是在下的异能这不是!!!



闹到最后,盒饭被吃完了。



罗生萌打了个饱嗝。



啊,这浓浓的盒饭气味包裹了我的全身。



在我即将跟大家告别的时候,太宰一把拉住了我的手:


“小姐,你家离侦探社太远了而且一个人住也不安全,不如今晚和我一起......”



“Duang——”



国木田先生虽然你不再是我妈妈了但不得不说。



干的漂亮...


“小姐,太宰那家伙靠不住,不如来我家吧,我会好好安排你的...”


...个屁


“小姐来我这里吧,虽然条件不算太好,但...”



敦君说着,有些害羞地低下了头,而和敦君住在一起的镜花也上来牵住我的手,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



awsl......(被萌到安详去世)



“阿药跟我吧,今天晚上我们可以一起做个面膜什么的。”



虽然“阿药”这个称呼来得过于突然但是有大姐姐还可以做面膜......



“什么嘛,我都没叫过阿药,阿药要补偿我,今天跟我走,名侦探可以勉为其难地分你一点零食哦。”



啊啊有这么孩子气的乱步先生好像也很不错哦,还可以吃零食,我可...


“小姐~”


太宰可怜巴巴地看着我,宛若某种大型犬。


“姐姐...”


镜花的大眼暴击和害羞敦君的大猫猫诱惑。


“小..阿药。”


哦哦严谨的国木田先生。


“阿药!!!”


啊是傲娇的名侦探......



一瞬间,空间中似乎有硝烟的味道。


这是世界大战要爆发了吗?



md孩子才做选择老娘都要了......


...个屁!!!




眼前的一堆人不分青红皂白就上去扑住对方阻止对方上前还一边想要拉住我的手准备跑。


你们这是在上演大型内讧现场吗??



我冷笑一声。


你们这群人在干嘛?


馋我身子?


还是异能??


还是一群平行世界的想来报复我???



我退后了几步。


“中原先生,您看港黑还缺人不?”



我:你们这群人真是...

侦探社众人:小姐你不能走!!!

中也&芥川:...这都是什么鬼?我/在下怎么没弄明白???




预告:我凭借着高超的设计技术进入了港黑。你问我设计什么?当然是小洋裙啊哈哈哈哈~






评论(19)

热度(2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