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华

这里灼华,可以叫阿华。
辣鸡写手一个,日常ooc选手。
bg bl gl gb我都可以。
目前玩儿食物语食之契约和阴阳师。
看过一些动漫但记不清了(记忆力日常低下)
欢迎大家来点梗呀

我在横滨卖盒饭(10)

第一次写文请谅解,如若有大问题可以指出来

巨型ooc现场

如若引起您的不适请允许我先道歉然后可以左上角离开



正文开始.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晚上四枫院药是如何从侦探社众人的魔手下逃出生天的。


呵,一群馋我身子的家伙。




我有些疲惫地躺在床上,想着在我对中也提出要加入港黑时那一脸复杂的表情。


我觉得,与一群与我曾经有过深厚关系的人在一起工作着实是有些危险。


更何况这一个二个的我既打不过也拼不了智商。


老娘就是秃了头在特务科加班加点的疯狂工作我也不要和这群随时都有可能把我拐回家的人待在一块儿!!!




决定了,我给他们发个辞职的信息我就去港黑。


我才不管你们同不同意呢。






所以我现在坐在长椅上和爱丽丝大眼瞪小眼。


我本来是想着到这条街上看看,毕竟这条街上大多都在卖小洋裙。


万一我遇上森鸥外了说不定就能进港黑了!!!(想的真的很简单)


然鹅我买了两杯奶茶在街上晃了好一阵连个屁都没看见。


我十分无奈的去蛋糕店买了块店家最受好评的红丝绒蛋糕,最后一块的那种。


然后一个有着金色长发穿着红色洋裙的小女孩儿就出现在了我面前。


真是眼熟。


...这不是爱丽丝嘛!!!


我瞬间激动起来,但还是努力克制自己想要把可爱萝莉抱紧怀里的冲动,笑眯眯地问:


“小姑娘是和自己的家人走散了吗?”


废话绝对是森鸥外那个家伙拉着爱丽丝试了一件又一件的小洋裙爱丽丝受不了了才跑掉的!!


“嗯嗯,姐姐,我和一个大笨蛋走散了哦。”


爱丽丝笑着这样说,又过来坐上长椅,睁着水灵灵的大眼睛说:


“姐姐,我有点饿了,我可以吃你的蛋糕嘛~”


好好好都给你都给你姐姐的蛋糕给你姐姐的心也给你啊啊啊啊啊!!!(痴汉上身)


我和爱丽丝坐在一起吃蛋糕,等着森鸥外那家伙找过来。


“小姑娘叫什么名字呀?”


“唔,爱丽丝,和我走散的大笨蛋是林太郎。”


啊啊啊这吃蛋糕的样子真是可爱炸了!!!(流鼻血)


蛋糕已经吃完了。


我也想做些什么了。


“那,爱丽丝,姐姐带你去逛一下怎么样?”

“唔,可是林太郎会找不到我的。”

“没事,我们就去那家店怎么样,不会太远的啦。”

“那好吧。”


哈哈哈哈去你的森鸥外爱丽丝是我的啦哈哈哈哈哈哈————


说实话,我已经看上这家店的这条裙子很久了。


我觉得让爱丽丝穿上绝对好看!!!


这样美丽的红色,近乎完美的款式,还有大小,绝对是为爱丽丝量身定做的啊!!!


“爱丽丝,去试一下这件好不好~”


md我这语气怎么这么像森鸥外那家伙。


不是像,而是一模一样。


从爱丽丝那嫌弃的眼神就能看出来。


爱丽丝还是去换了。


“哦哦哦哦爱丽丝你好好看啊啊啊太漂亮了!!!”


我拿着手机疯狂地给爱丽丝拍着照。


“啊,爱丽丝酱,你在这里啊,不要再乱跑了,这样我会担心的啊~”


好吧森鸥外还是找到这儿了。


“爱,爱丽丝酱,你这身裙子是...”

“啊,先生您好,这是我让爱丽丝换上的,爱丽丝和您走散了,我就把爱丽丝带到这儿来了。”


森鸥外一脸的高兴。


“啊啊爱丽丝酱好可爱啊啊~”


森鸥外露出了痴汉的神色。


事实上森鸥外看上这条裙子很久了,但是他正想带着爱丽丝过来试的时候,就走散了。(其实是爱丽丝自己走的)


森鸥外理了理衣服,咳嗽几声,十分感激地说:


“那么谢谢小姐了,毕竟和爱丽丝酱走散了真的让我很担心的。”

“哈哈,不用谢,不过先生还是要看好爱丽丝呀。对了,我想把这条裙子送给爱丽丝。”

“诶?”


森鸥外有些不解地看着我。


“啊哈哈因为爱丽丝真的太可爱了嘛,而且这条裙子穿在爱丽丝身上真的超完美的~”


森鸥外一下子来了兴致。


“哦?小姐也觉得这条裙子很适合爱丽丝吗?”


俗话说的好。


想让boss夸有才,嘴上就得乱劈柴。


“是的呦,无论是裙子的颜色还是款式,都非常适合爱丽丝哦~爱丽丝本就有金色的头发,还长得很白,有红色衬托真的再好不过了,而且这一点蝴蝶结和蕾丝的设计搭配得恰到好处,不会显得很累赘。啊啊,还有那条裙子,我觉得也很适合爱丽丝呢...”


我指着一条超级贵的小洋裙说着。


然后我就和森鸥外讨论了两个多小时的爱丽丝穿什么小洋裙特别好看的话题。


...我的嘴快跟不上森鸥外了。


“那么,我觉得爱丽丝还很适合那一条哦,只可惜只有裙子没有配套的头饰什么的。”

“哦?小姐还对于裙子搭配的头饰有研究?”

“是的呦,那条裙子该配什么头饰我都想了好几套方案了,颜色款式什么的绝对配得上~”

“那,能麻烦小姐帮爱丽丝做出来吗?”

“诶?”

“这是做头饰的钱和感谢费,请小姐收下吧,也当做是为了爱丽丝酱吧。”

“那,好吧。”


哈哈哈我有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指的那几条裙子包括一开始我让爱丽丝换上的那条全被森鸥外包下来了。


要是让我给钱的话那我可能接下来一段时间能穷的连住的地方都没有。


“那么,小姐,请您定个时间让我来拿吧。”

“五天后怎么样?还是这个时间,在这个地方。”

“好的呢。”


哈哈哈哈我四枫院药真是个小天才哈哈哈哈哈哈...


...哈个屁。


我看着太宰逆着光向我走来。


...各位我可能要先一步上路了。


因为他的手里拿了一个手机。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应该是我发的辞职信件。


妈也我得跑!!!


我一个转身,就用轻功迅速逃离现场。


真该庆幸我不爱穿裙子不然得麻烦死。


...我的面前出现了一个萝莉。


哦哦哦哦是镜花~~


不要想了绝对是过来抓我的。


我换了个方向继续跑。


而镜花在后面紧追不舍。


靠不要这样啊啊啊啊啊————


我宛若一个疯子左拐右拐,居然还真的把镜花甩掉了。


但这不代表我成功逃脱了。


“异能力【独步吟客】!”


国木田先生用异能力变出一把枪,然后就发射出了一根绳子把我牢牢捆住。


国木田你在我心中的妈妈形象彻底崩了!!!!


我喘着气,坐在地上,看着一群人就这样靠近我。


“阿药,好好解释一下吧。”


乱步先生这样说着,把手机上的辞职信件给我看。


“这个这个,你们,你们听我解释哈...”


半个小时后。


我已经被松绑了。


“阿药...”


所有人都一脸的复杂。


的确,他们目的性太强了。


毕竟在这个世界我们只认识了几天而已,而且其实也没有真正地见过几次面。


即便对于他们来说,在平行世界里我们有着极为亲密的关系但不代表在这个世界有。


“所以我真的有点搞不懂的说 而且超级担心是不是我的问题...”

“抱歉阿药,是我们的问题。”

“那我是不是...”

“但是,小姐,辞职是不行的。”


我就知道。


我都这么声泪俱下了你们还不肯放过我???!!!


“不过,毕竟侦探社和港黑目前是停战时期,我们可以商量一下弄一个交换人员,我们可以暂时放你去港黑待几天。”


哦哦哦哦好的好的没问题能活一天是一天嘛哈哈哈哈————


我十分高兴地点了点头,就回我的位置上工作了。


我还是侦探社的成员嘛,工作还是要继续做的。




在我伸了个懒腰后,太宰经过了我的身后:


“阿药啊,不要让阿治等太久好不好...”



听这语气难到平行世界里太宰特惨?


啊啊我还是有点不忍心。


我超喜欢太宰的说。


不想让他...单独一人。




所以这不是你现在双手搭在我肩上还把头放我头上的理由啊啊啊啊!!!


你没看见其他人要杀人的眼神吗??!!



我:不管了,能去港黑混几天是几天。

侦探社众人:不会太久的,小姐最后是我的!!!(再次内讧)

森鸥外:小姐可真有品味啊,啊啊啊爱丽丝酱太可爱了~




预告:是时候告诉你们我的另一个身份了。我就是坂本大佬的人间体坂本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2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